L_Wolves

是以你是我梦中的人,是我永远不及的梦

珑琪cp相性100问【上】

设定上同性合法,互攻【偏珑攻】


自从同性合法之后,收到线人提供的消息,我们及时发现了当时明日之子3众颇具人气的李泽珑和张钰琪前来登记结婚的宝贵历史画面。


因此,为满足广大珑琪的粉丝,明妹的日子特此开辟一个全新单元,名为cp相性100问环节,而作为第一对明妹中领证的情侣,这二人自然要来参加。摒弃,还邀请了这二人的好友——大牛前来主持。


大牛:道理我都懂,但为啥是我来主持?而且还是我来邀请?!


某不负责的导演:你比较可以肩负重任,加油!(迅速逃跑)


大牛:我信你个鬼哦。(翻白眼)算了,谁叫我乐于助人呢。


然后某牛拿过台本看了看上面的问题,越到后面这问题越不堪入目,可是,在不堪入目,还是得去请啊!不然打工都没工资了!


于是大牛开始了苦苦哀求张钰琪的过程,(你问为什么不是李泽珑?哦,某李老师表示只要自家小孩子去她就去。)最终张钰琪才勉为其难答应下来,带着自家小学生来。


接下来就是节目录制现场——


【1】首先请问二位的姓名?


张钰琪刚坐下就听到这个问题,瞥了大牛一眼:这算什么问题?


李泽珑笑着扯了扯张钰琪:安啦,甜甜,一般参加节目不都得走流程么?大家好,我是李泽珑~


张钰琪点点头,转过头:张钰琪


大牛:还是李老师有办法。


【2】年龄是?


张钰琪:18,我是成年人了。


李泽珑挑挑眉,戏谑开口:成年人就要干成年人的是对不对啊?


大牛:刹车,刹车,李老师您悠着点,这才第二问,后面50问您在上高速啊。


李泽珑恢复正色:嗯,23岁我。


【3】性别是?


刚上来就如此无聊的三连问,张钰琪表示没眼看,李泽珑看到自家小孩这样,于是挂着和善的微笑说:跳过这种类型的问题可以吗?


大牛:没问题,李老师(擦冷汗)这是台上的李老师啊。


【4】你的性格?


张钰琪:沉稳端庄大气。


李泽珑笑出声:噗哈哈哈,你确定吗小甜甜?


张钰琪白了一眼:不是么?


李泽珑:是是是,你最沉稳端庄大气~我的话会比较开朗吧,还是很好相处的那种。


大牛(小声逼逼):但如果招惹到了张钰琪你就不好相处了。


【5】对方的性格?


李泽珑:表面看起来沉稳端庄大气,私底下就是一个小孩子,奶里奶气。


张钰琪:小学生该有的性格她都有(说着挑挑眉)


【6】第一次的相遇是什么时候?在哪里?


妇唱妇随:19年5月11号的无锡。


【7】当时的第一印象?


张钰琪:是个很开朗的人,看起来会很好相处,而且也很好看。


李泽珑:和电视上当时看起来变化不大,但声音变得更好听了,而且长的也很耐看!


大牛:你俩就是妥妥的看上了对方的颜值!


【8】喜欢对方哪一点?


张钰琪:很温柔,会为他人着想。


李泽珑:很细心虽然不怎么爱说话,但每次都会默默去做一些事情。


【9】对方的毛病?


张钰琪立刻开口:看谁都含情脉脉,到处撩人!


李泽珑笑着说:小孩子不善言辞,有点容易闹别扭还不说。


【10】你的毛病?


张钰琪and李泽珑:就和她说的一样。(然后相视一笑)


大牛:你俩这无形的秀。


【11】怎么称呼对方?


张钰琪:阿珑


李泽珑:甜甜啊~


大牛:错错错,观众肯定不是想听这样的好吧~(一个大家都懂的微笑)


张钰琪:(默默伸手捂住脸)姐姐……


李泽珑:(整个人有点发红)小孩儿……


大牛:张钰琪你果然还是叫了李泽珑姐姐(宛如发现新大陆)


【12】希望如何被对方称呼?


张钰琪:(慢慢恢复,虽然耳根还在发烫)这样就很好了。


李泽珑:其实这样也蛮好的,但是,其实还很想听小甜甜叫我老公的说~


张钰琪(再次变红):李泽珑!


李泽珑:不逗了不逗了,这样就很满足了。


大牛:我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13】如果要用动物来比喻对方,对方会是?


张钰琪:她就像一只腹黑的棕熊。


李泽珑:甜甜这么可爱,当然是那种小奶猫~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你会送?


张钰琪:燕姿老师演唱会的门票,我俩一人一张那种。


李泽珑:(看向张钰琪)甜甜你真好~我的话,甜甜要什么给什么。


张钰琪:真的?(开始谋划某些事情)


李泽珑:床上问题除外。


大牛:你俩,嘿!注意这些,这还没到后面50问呢啊!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张钰琪and李泽珑:她在就可以了。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张钰琪:非要说就是太能撩人了。


李泽珑:甜甜如此完美,不存在的!


【17】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


张钰琪:不好会来这里吗?


李泽珑点头同意


【18】平时谁照顾对方多一些?


张钰琪:我俩其实都差不多。


李泽珑:嗯对。


大牛:李老师,您现在很像一个妻奴。


【19】对方做什么事会让您不快?


张钰琪:四处撩人。(看得出来张钰琪对这个怨念很大)


李泽珑:什么事都自己憋着,或者就是躲在角落自己哭。


【20】您做什么事会让对方不快?


张and李:就刚刚说的。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


李泽珑率先开口:负距离!


大牛:那啥,不至于这么坦诚。


张钰琪捂着脸:就是已经领证了。


【22】两个人初次约会的时候?


李泽珑:就我俩的宿舍。


张钰琪:嗯,就第一次小考那晚。


【23】当时的气氛?


李泽珑:怎么说呢,反正很奇妙。


张钰琪(点头)


【24】当时进展如何?


李泽珑:我俩就是那晚表白了心意。


张钰琪:就那晚在一起了。


大牛:原来我的感觉没错,你俩果然是那会在一起的。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张钰琪:我去美国那阵子是我在外面租的房子。


李泽珑:现在就是在家里~


大牛:你俩不至于非要给对方留一句话的。


【26】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


张钰琪:陪着就可以了,我俩其实倒不是很需要什么。


李泽珑:甜甜说得对。


【27】是谁先告白的?


李泽珑:我!


张钰琪:嗯,是她。


【28】你有多喜欢对方?


张钰琪再次无奈加白眼:这是是什么问题,我俩都领证了你说呢?


大牛:我也没办法啊,就象征性问一问。


【29】那么,你爱对方么?


……(全场寂静)


大牛:过。


【30】对方说什么会感到没辙?


李泽珑:她撒娇叫姐姐的时候。


张钰琪:她说什么我都感觉没办法。


【31】对方如果有变心的嫌疑会怎么做?


张and李:她不会的。


【32】能否原谅对方变心?


张钰琪:都说了并不会,你们这问题很无聊而且浪费时间。


李泽珑:安啦,毕竟都是要恰饭的,忍一忍啦。


【33】如果对方约会迟到一个小时该怎么办?


李泽珑:我俩都是住一起的,如果迟到应该就是工作问题,等着就好啦。


张钰琪:阿珑时间观念还是很强的,她不会。


【34】对方最性感的表情?


李泽珑坏笑:床上时刻都很性感。


大牛:我已经放弃拦车了。


张钰琪:(脸红)她……也是……


【35】两个人在一起做什么会让你心跳加速?


大牛:你俩不许发车,给我好好说。


李泽珑:(吐吐舌头)她一脸认真的看着我。


张钰琪:她在那抓着我胳膊摇来摇去的时候。


【36】印象里最甜蜜的一次?


李泽珑:我觉得每一次都很甜蜜。


张钰琪(配合点头)


大牛:无形秀恩爱。


【37】曾经最幸福的事情?


张钰琪:第一次小考我失利她安慰我。


李泽珑:第二次小考我剪头发她一直默默陪着我。


【38】最喜欢对方五官哪一部分?


李泽珑:甜甜的鼻子!从侧面看超好看!


张钰琪:当然是她的眼睛咯。


【39】曾经吵过架么?


李泽珑:我俩吵不起来啦~


张钰琪(持续配合点头)


【40】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大牛:跳过跳过。


【41】之后如何和好?


大牛:继续跳过。


【42】转世之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李泽珑:(一把搂过张钰琪)我要生生世世和甜甜在一起~


张钰琪(默默脸红点头)


【43】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


张钰琪:只要她在就这么觉得。


李泽珑:可以放下端庄大气陪我疯闹的时候。


【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


张钰琪:陪她闹。


李泽珑:宠着她。


【45】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她不爱我了?


李泽珑:这个不存在的!!!


张钰琪:过。


【46】您觉得和对方相匹配的花?


李泽珑:甜甜很适合薰衣草吧,很温暖。


张钰琪:她比较像鸢尾花。


【47】之间有隐瞒的事情么?


李泽珑:肯定是有啦,但她也没问过我。


张钰琪:我觉得每个人都有一些秘密不想告诉任何人,就没问。


【48】您的自卑感来自于?


李泽珑:她太美好了,就像是天使一样。


张钰琪:(看向李泽珑)你也很好,你值得被看见。


大牛:其实李泽珑的音乐真的很好,只是懂得人太少。


【49】两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隐秘?


李泽珑:我俩来都来了,你说呢?


【50】您与对方的爱是否可以永久?


李泽珑:不仅永久,而且生生世世有效!


张钰琪:反正不可能被拆散。


评论(12)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