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Wolves

是以你是我梦中的人,是我永远不及的梦

梦魇

说实在我没想过初中和小学经历的事情能在会考前夕突然一并爆发。

也可能是因为最近压力太大吧(或者我抗压不行),前段日子在学校礼堂看到了小学那个数学老师,基本可以说是一瞬间在礼堂,我旁边的人就看到我开始浑身发颤,而且眼睛红红的,几乎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那件事情过去也已经好久了,可到现在还是能想起那天被数学老师捏着后脖子丢到讲台上然后被他一巴掌扇过来厚整个人耳朵一瞬间“嗡”的听不清了,整个人那一个下午都是浑浑噩噩,后来才知道那半边脸肿的老高。

我干了什么吗,我只是说他点错了一个东西,他觉得面子下不去,就当场扇了我,可事实上,他那个地方就是算错了。

所以后来哪怕老师说错了什么,我都不会再提,以至于到现在,哪怕有人说错什么,我都不敢提出来。

当然,小学那之后我的数学就再也没好过,看到他的脸,哪怕是现在都会回想起那天。

但我觉得我还蛮幸运,上初中后遇到了一个很好的数学老师,所以初中后数学也开始有了起色,但没想到会遇到一个给我影响更深的英语老师。

她是个微胖的女老师,那阵子一直觉得她总是针对班里的女生,后来才想明白,她是重男轻女罢了。

记忆里最深的是初二一次听写,前一天晚上因为作业很多加上感冒,单词背的并不好,错了大概是7个还是8个吧,对于班里大部分情况算还可以的,但可能因为平时我是错5个以内,所以那天她提着一个断了一截的拖把棍子往我胳膊上抡,后面右胳膊肿了能有半个月。

那之后她大概对我也就有了偏见吧,总之老感觉她处处针对我,故意挑一些没讲过的东西让我回答,然后说我

“不是好学生吗?就应该提前学习。”

同时走到我身后拿着书拍我后脖子,下手还蛮重的。那之后我的英语成绩就开始不稳定,100到130左右开始浮动。

初三一次诊断考试,我考了135,她就在全班说我别抄别人的,说我这样是考不好的……这种事情真的蛮多的,初三那一年她经常说我肯定考不上高中,撑死是个职高。

我本来以为上高中了,这些事情就过去了,可最近先是在礼堂看见那个数学老师,再是后来遇到了那个英语老师,于是今天的数学课和英语课这几年的梦魇一瞬间爆发了。

这两节课上,我知道不是那两个人,可一闭上眼就满脑子是被拉到讲台上当众扇巴掌,英语课叫我回答问题站起来也使整个人发抖,眼前不断闪过初三的那些事情……

突然,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评论(2)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