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Wolves

是以你是我梦中的人,是我永远不及的梦

一些碎碎念

  事实上比起夜晚,白天的我更容易陷入一种情绪崩溃的状态,大概是因为发现自己可有可无,就算一整个白天闷在屋子里也不会有人主动询问,外面都是他们开心的笑,窝在被子里的我却没有参与感,偶尔走出去的时候也不会被过问,可能唯一的交流就是吃饭叫我一下,然后我依旧如同空气一般在最边缘的位置,唯一的用处就是递个餐巾纸之类的。

所有人的视线都不在我的身上,说最多的话是要好好学,不然明年没出路,我今天和人说应到高考报名有了真实感的意思是因为自己终于能看到那个目标,但又因为这样的话题晚饭其实一口都没咋吃就情绪低落回到房间,然后依旧是无人在意,就连他们进我房间随意拿我的零食都不和我说一句话,就好像我真的只是一个住在这里的“人”,除此之外没有任何附加价值。但这样的情绪到了晚上我可以和朋友打游戏去消遣,等到白天这样的窒息感才会涌上来,所以比起夜晚,白天更容易让我崩溃,因为一切似乎都暴漏在阳光之下,无所遁形。

  或许我本来就是可有可无的局外人吧。

评论